Saturday, May 1, 2010

久违了,部落

今天是劳动节
可是我却很乖的呆在家
因为,我只想一整天呆在家
哪里都不去

明天是五月2号
也就代表我在AK做一年了
很快hor
一年就这样过了
好在还过得蛮充实的

倒数26天
我就要坐上我人生中第一次的飞机
飞往Sabah
跟公司的人company trip

=============================================

还有两个月,我生日就到了
今年我有个小小愿望
我很希望帮我庆祝生日的人很成功的把我弄哭
因为我没有试过这种滋味
我很希望今年的生日会得到很大的惊喜
因为我想好好保留这份感动的回忆
今年我可以选择在别的地方过生日吗?
不要只在malaka raya的框框内
这份微弱愿望会实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