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领悟

现在的年轻人总喜欢无病呻吟
当然,这所谓的年轻人也包括我在内。
女人是情绪化的动物,当然情绪也更容易被影响
就算是芝麻绿豆的小事也足以弄得我们闷闷不乐长达一整天。
但此刻,我了解了、我领悟了、我惭愧了,
我才发觉到其实快乐很简单,
就是能够在我们剩余的每一个24小时里健健康康无病无痛的生活着,
那就是快乐。

在我心绞痛的那一整天里,我真的很痛苦!
我不能呼吸,因为只会造成我的心更痛,
因此我只能用嘴巴呼吸,又或者偶尔用鼻子轻轻地呼吸,
在那20多个小时里,原由于我不能正常地呼吸,所以我都很喘。
我说话大声点也痛!笑也痛!连睡觉也还在痛着!
那种痛如没有人经历过是不可能可以体会得到!
我甚至还一度害怕地以为自己得了心脏病!
当时,我真的很害怕!
因为我还有很多很多事还没有完成!

但现在,我没事了。
忽然,对于自己还可以放声大笑、跟人聊天、甚至是说废话
我都觉得很开心!
因为我重拾了我的健康!
重拾了我正常的生活!

所谓不经一事,不长一智,这是对的!
我百分百同意!
我相信,如果没有经历过这件事,
我是不可能了解到原来【快乐】是那么的简单
那就是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它甚至是每天跟随我们身边
但我们却浑然不知
还盲目地到处去找寻
以为快乐总离我们很远
其实,它就尽在眼前罢了



它の名字叫【健康】

No comments: